清河之佐

节操碎成渣:

【秀气】
之前还从来没有抓到过这样一个瞬间,让我想用“秀气”去形容他。
    毫无疑问他可爱到让人手脚蜷缩反差呆萌到让人捂脸尖叫蔫巴淘蔫巴坏到让人想扶着额拍桌笑,然而这次封训瘦得狠了,连轴比赛舟车劳顿瘦得更狠了,胳膊腿儿腰眼看着就麻秆儿了。种种缘由他必然是憋着一股劲儿的,俄联赛请他做外援拼小鸟胖奥老萨的意图也很明显,然后他把封训时憋着的涨了的那些,对着小鸟胖奥舞了个风雨不透,遇神杀神。
    然而始终是缺少那么点参与感,毕竟一季联赛加起来打了没几场,不过拿下关键致胜分,他的发挥终究无可挑剔。可拿了这冠军,他倒不想上前,还是被教练硬拉着扯住队旗一角,低调到家。不过跟着毛熊哥哥们一起欢呼跟着一起摇晃时,他到底眼睛亮晶晶的,不经意的笑起来时真秀气(^_^)
    他十九二十岁时也麻秆儿,但那时正长身体,胶原蛋白和钙质满身体不安分的流窜,颧骨嶙峋下颌方正,没有现在这种沉淀后的圆乎乎;如今无论身体如何细瘦,倒是这圆乎乎的脸甜饼依旧,不过终归是瘦的,下巴颏儿都尖了,偶然一个侧面,便又露出了U17时那种柔和秀气的少年相来。
















很喜欢我们甜饼了❤️




评论

热度(57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