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之佐

Run for money 之饥饿游戏 14(完结)

许安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un for money AU 基本都是私设,(Run for money,日本大型生存实景真人秀,被多个国家买进版权制作,中国版为全员加速中,当然这和本文没有关系)


主要cp(盾冬 EC 锤基 虫绿 瑟莱 ME), 【】内为实时弹幕


六对cp篇幅基本一致,分到每一章可能有些不一样,但在总篇幅中,基本字数一样


 






Chapter  14


Steve看着飞机再也看不到了,才默默的走过去捡起了盾,把bucky包裹里的东西塞到自己背包里,他看了一眼地上的Loki,向他走过去,Loki刚才还看着飞机,看到他朝自己过来突然紧张起来,不由自主的握住了匕首


 “不用紧张”Steve把药管递给Loki“你擦伤了,这是我们剩下的药,你擦一点”


 “你不趁我受伤动手?”


 “谁都没有想过会发生刚才的事,而我们,是同一阵营的,希望明天我们可以堂堂正正的决斗”


 “好吧”Loki接过来,刚才Steve装东西的时候看到那半瓶的水“我不喜欢欠别人的,把你的瓶子给我”


 “瓶子?”Steve看他不像开玩笑,拿出瓶子给他,Loki站起来走到旁边拿匕首割开树皮,接了满满一瓶水给Steve“差不多够你到明天了”


 “还有这种东西?呃我是说,谢谢,对了legolas是不是已经死了”


 “恩”Loki立刻警觉“卡还在他身上,早晨事出突然,他受了伤,Thraduil抱着他一起上了飞机,我从山洞跑过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谁知道他们两演什么恶心吧啦的偶像剧”


 “呃...那好吧,明天见”


 “希望明天之前你已经死了,我可不想和你动手”


 “......”


 


 


 


 


 “Peter~又是两声,人都快死完了,我们等着稳赢吧”Harry趴到Peter背上,软绵绵的撒娇


 “你的嘴”Peter刮了他干裂的嘴一下“没想到,我们还是卡在没水这关”


 “多亲亲就好了”


 “你呀...唔”话还没说完,又被吻住了,像两个得了亲吻饥渴症的人,刚开始Peter还觉得这么多人看着呢,但是Harry不在乎,他也不介意了


 听到有什么动静两个人才分开,看到丛林边缘一簇小卷毛一闪而过,Peter“看到了吗,是Mark,他就一个人,我们杀了他就有水了”,说着就想过去


 “等等!”Harry拉住了他“这次我出去看了节目,他的鬼点子多着呢,还会做什么陷阱,你知道他怎么忽悠来那么好的搭档吗?他第一天就用陷阱弄死了野狗然后分给了Eduardo一半,还有生火烤肉,搞了十几堆火混淆猎人,他说不定就是引我们过去呢,而且他也不一定有水,说不定里面还有别人呢,总之,离他远点好”


 “好吧”Peter又看了几眼,还是决定听取恋人的意见,他们没有进入丛林,准备绕过去


 


 趴在灌木丛里的Charles快要累死了,好不容易离开了那个鬼地方,走到了这个热乎的地方,Mark又让他躲在这里,一点太阳都晒不到,阴阴的难受


 他手里拉着线,心里想着怎么可能有人绕路,还嫌不够累吗?正吐糟就听到声音,果真到这边来了,他屏住呼吸,听到声音靠近猛地一拉


Harry和Peter正面对面说话,看到石头飞过来下意识的一把推开Peter自己挡了上去,被直接撞到了背后的岩石上,一个圈套直接把他吊了起来,被撞得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的Harry两眼冒金花完全没有还手之力,早就蹲在上面等着的Mark扯了他的带子抢了他的包就跑,Peter在下面叫着Harry往上爬,Charles看他爬上去,也从下面跑出来一溜烟的跑了


 “Harry!Harry!”Peter爬上去,Harry整个人都有点晕乎,看着Peter都在晃“没事,我没事,就是有点懵”


 “受伤没有,砸中哪里了我看看,天哪为什么要为我挡,我身体好砸一下没事的,你怎么这么傻”Peter都要带着哭腔了


 “你才傻呢,都说了我没事了”Harry笑着阻止了Peter的动作,抱住了他的脖子“挺好的,真的,我出去第一件事就是喝好多水,幸好你疼我,重东西都是你背着,要不最后一点水都要被抢走了”


 “你真的没事吗?”


 “真的,放心吧,加油!我在外面等你”


 


 


 


 跑了很远,跑到约定的地方,Mark打开包翻了一圈也没什么有用的,瓶子里也没水,虽然有他也不稀罕,倒出来半块面包,他哼了一声丢给了Charles“给你了,今天的晚饭”


 “我就知道他们没什么好东西,你不是说抢壮汉的么,为什么又要跑出去把他两弄到那边去”


Mark难得的撇了撇嘴“我看他们也无心参赛,不如帮他们一把”


 你就是羡慕他们谈恋爱,Charles死死的憋住了这句话,生存场内他穷的跟Peter不相上下,可不能得罪了这位有水的爷


 


 


 


 


 


 天色暗了下来,冷风又开始疯狂的灌进,最后一夜注定不好过,归途响起,所有存活的猎人回巢,动物也被这强烈的冷风逼得不敢出来,连一声鸟鸣都没有,万籁俱静,直到主题曲响起,剩下的人都抬头等待着,看着死去的人的头像,今天死去的人比较多,用的时间也稍久一点,播放完毕,大地重新归于平静


Steve抱着盾盖着布靠在石头后,Loki裹着毯子用绳子把自己绑在树上,Peter钻进睡袋里面还有Harry的味道,Charles和Mark没有御寒物只能靠在一起虽然Mark满脸的不情愿,最后一晚,终于来了......


 


 


 


 


 


 最后一战


 天亮了,生存场内最后的清晨,不管是好是坏,都结束了,往常的这个时候,都是粉丝刷礼物刷的最狠的时候,都走到这一步了,谁不希望赢呢?


 陆陆续续到来了四份补给,丰富的早餐,牛奶,面包,培根,煎蛋,香肠,全都热乎乎的,还有搭配的果酱和蜂蜜,“我的天哪,这真是最好的一顿了,终于让我对生存场有点吃饱的记忆了,我都瘦了”,Charles兴奋的把食物摆好,听到了Loki,Steve,Peter的补给都到了,突然发现唯独没有Mark的,剩下的每个人都有,怎么会没有他的,他都有点于心不忍了,故意无所谓的笑着递给Mark叉子“一起吃吧”


 “不”Mark冷冰冰的拒绝了,看也不看那些美食一眼,低头摆弄着自己的东西,Charles尴尬的举着手,他想劝他一起吃,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守着屏幕看直播的人大概又要见证一次奇迹,一个匿名账号突然送给mark一千艘游艇,只看到上面+号不停的闪烁,闪了半天都没闪完


【“我的妈这种土豪”“闪瞎了我的眼”“还匿名,神秘大土豪”】


 


 当Mark的补给降下来的时候,Charles的表情看起来都要比他兴奋,Mark还是一脸平静,完全不care的样子,看起来也不怎么有胃口,吃的不多


 


Loki吃着东西也感叹终于能吃点好的了,一边斯条慢理的吃着一边想着怎么能在最后五个人里面赢,但今天思想老是不集中,想起thor走之前那一吻,又气的牙痒痒,这个傻大个,就是故意扰乱我的思想,等我出去再找他算账


 


Steve认真的把食物吃得干干净净,把盾擦得闪闪发亮,抱着现在的自己是为两个人战斗的希望走向最后的战场——金宫


 


 


Legolas抱着薯片舒服的躺在Thraduil怀里看着直播,Thraduil一手环着他的腰一手转着他长长的金发“你希望谁能赢?”


 “恩...Loki吧”


 “Loki?我以为你不喜欢他”


 “那是因为我以为你喜欢他呀,而且其实我听到了他说,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要这样对我,给我无谓的希望会让我痛苦,我看呀,他根本没有自己嘴上说的那么坏”


 


 


 


 


 


 金宫恢复了他们进来时候的样子,静静的矗立在阳光中,走了一半,Mark突然停下来“好了,我们该分开了,拜拜”,然后向右边跑去,Charles连话都没来得及说,就看着Mark的背影消失,这个没良心的家伙!虽然这是必然的,也不用这么早吧,起码走到金宫附近啊,昨晚还相依取暖呢,哼!


 “不就有个什么东西么,我才不稀罕呢!你往右我偏往左边走”刚迈出两步,Charles还是犹豫了,他往右边走,是不是故意让我去左边呢?不行,我还是向中间走吧


  


 中午,刺眼的阳光热腾腾的烤着大地,整个场内都放佛热的冒出了烟,五个人都到了金宫的附近,太安静了,有点过于安静了,一点风声都没有,间隔很久才偶尔有一声有气无力的鸟鸣,Charles用手指轻轻拨开眼前的草丛,看着金宫的动静,人都在哪呢?现在大概几点了,正想着呢,突然树上“怦”的跳下一个人,压在了他身上,他一声惨叫手忙脚乱的反抗,但是体型差距太大,还是被扯掉了生死带,他躺在地上大喘着气,看着淘汰他的人站起来,向他做了个抱歉的手势,什么都没拿就直接走了,背着一口锅,什么?锅?Charles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热了出现幻觉了


 


 听到炮响,剩下的三个人一惊,立刻藏好辨别声音的方向,还有四个人,Mark瘦削的手指紧紧握着仪器,藏在一块石头后,他勘测到一个人所以和Charles分开了,他一路躲着所有人,现在没有人在仪器范围内,他只要藏好,等待别的人自相残杀


 突然,出现了一个红点,在范围的边上,西面,还有一段距离,只要自己绕着金宫向东边去,他就看不到自己,Mark不紧不慢的站起来准备走,却发现红点迅速移动向自己而来,他也立刻跑起来,可红点也一直在跑,他始终没有跑出范围,他紧张起来,为什么,那个人又看不见他,为什么跟着他跑?他突然反应过来,向上面望去,果然,Peter在上面的山坡上跑,如果都在平地那么远的距离当然看不到,但是当红点出现时,Peter在山上,他看到了一簇扎眼的卷毛,于是一直追着他跑,两个人的距离不近,Mark其实并不能看到是谁,但他猜肯定是Peter,他不敢松劲,咬着牙使劲跑,两人的距离近了一些,但毕竟离得远,一时还追不上


 跑...一直跑...不知道跑了多久,Mark两条腿软绵绵的像海绵,头脑发胀,眼前闪着绿光,可能中暑了,他都分不清自己跑到什么方向了,他艰难的喘着气,脚还在无意识的走着,眼前的树木都在晃动,他下意识的伸手扶住一棵树,Peter终于追上他了,一拳把他打倒在了地上,Mark猛地躺在了地上,却觉得舒服极了,Peter也跑的浑身是汗满脸通红,他坐在Mark身上,一记右勾拳,狠狠地打在了Mark的头上,正准备再来一拳,Mark突然把头转了过来,他眼前一片模糊,所有的景物都在晃动,只看到那双褐色的大眼睛,他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声“wardo...”


Peter愣住了,举在半空中的拳头放了下来,伸手扯下了他的生死带,然后从他的背包里取出了水,拧开浇在了他的头上,清凉的感觉一下让Mark从窒息的热感中解脱了出来,Peter起身走到树后,他跑的也脱了力,看着直升机把Mark带走,他拿出自己最后的一口水,喝的干干净净,等到最后一滴都掉在嘴里才把瓶子扔了,舔舔嘴唇刚转身,一个高大的人影站在背后,他握紧了拳头,做好了搏斗的准备


Steve看着对面的人,失去水分的嘴干裂不堪,灰头土脸的只有一双大眼睛还有着一些灵动,像鹿一样的眼睛,他一晃神又想到了自己的小鹿仔,他大方的掏出一瓶水“喝了再继续吧”


 “你确定?”


 “当然”Steve看着他盯着水瓶的眼神不由得笑笑“这只是普通的水,又不是喝了就能变超级厉害的血清,为什么不呢”


 “谢谢”Peter刚挪动脚步,这时“怦”一声,一颗子弹冲着Steve而来!盾牌挡住了,子弹咔哒掉在了地上,一愣之下两个人迅速各自后退寻找藏身之地


 “艹”Loki来不及叹气,子弹转射向Peter,怦怦怦连开几枪,Peter飞扑跳到石头后,还没松一口气,背后一股浓烟,炮响了,他死了。直升机来的那一刻他发现其实心里也没什么遗憾,他的Harry,他的may姨,都在等着他呢,他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飞机飞走后,又是一阵沉默,Steve对着枪响的方向“你没子弹了,我听得很清楚,不如我们现在就出来吧,早点结束这一天”


Loki站起来,拍拍土,走了出来,Steve也走了出来,看着Loki微微一笑“最后果真是我们两个”


 “你的锅还挺好用”Loki看了挡住致命子弹的锅,扔下了枪“来吧”


Steve也扔下了他的锅“好,来吧,堂堂正正的一战”


 


 


 


 


 


......


“天哪,他们对你的欢呼声压过了我的,我嫉妒的想打掉你完美的牙齿”luke故意羡慕的说


 “哦,恐怕你不是我的对手,要知道我战胜了27个优秀的战士”台下的观众被最后的赢家逗得哈哈大笑


 整场效果都非常好,最后,luke说起被疯狂热议的弃卡事件“哦,两张double卡呢,真是太可惜了,赢家应该有更多的钱,你会觉得遗憾吗?”


 “不,不会”胜者看着第一排的那个有着最温柔眉眼的男人,旁边坐着他的妈妈和妹妹,妈妈开心的鼓着掌散发着由衷的爱意,他看着那个人的眼睛“因为,我已经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尾声


Thor躺在病床上就不停的发短信骚扰Loki,每天问Loki为什么不来看自己,不堪骚扰的Loki终于来到了医院,碰到了一大帮警察,一个小个子“大s...”还没叫出来就被队长一巴掌拍脑门上压了下去,然后热情的指了thor病房的方向就跑了,Loki脸都气青了凶神恶煞的走到病房,结果看到thor见到他兴奋的尾巴都要摇起来了就忘了刚才为什么生气


 


 


 


 


Betsy非常喜欢Steve,经常都要他抱说他的胸比哥哥的还舒服,bucky假装吃醋了被两个甜心吻了一下又一秒破功。两家人关系迅速好到不可思议,他们的担心完全不需要,bucky妈妈说“上帝眼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Steve真的建立了流浪动物的家,Betsy也常常去照顾小动物,bucky做了体操教练,无数人来这里就是为了看他,他总是笑眯眯的,温柔的和大家合影,从来不会不耐烦


 


 


 


Mark从哈佛退学了,还拉着Eduardo一起创立了公司,开创虚拟现实的新世界,粉丝欢欣鼓舞,他们果然关系很好。只可惜,一年半后,两人对簿公堂,闹得沸沸扬扬,最后以Eduardo拿到六亿结尾,被很多人戏称为“天价离婚案”


 具体的情况只有当事人清楚,但是牵扯如此众多,想知道真相的民众和居心叵测的人甚至对手,无数版本的传闻使民间有着各种各样的流言,但当事人,Mark和Eduardo,却从来没有解释过什么,官司以后就再也没有了联系


 


 


 


Lagolas不用买农场了,因为他发现就是某人买下了,他的伤好了以后他们回到第一次相见的地方,legolas发了一张照片,是自己在农场,光着脚站在小溪边,抱着大一堆干草,笑的看不见眼睛,金色的头发在风中飞舞,幸福满满的要溢出屏幕


 现在他知道了,Thraduil和Loki聊得和跟他聊的可不是一回事,Thraduil邀请Loki来到旗下律师事务所,在事务所丑闻之后他就希望找一个可以扭转这里风气的人,虽然别人对如此年轻的律师诸多怀疑,但是Thraduil相信他,legolas也知道自己吃错了醋,每次Thraduil一提起这件事就脸红红的堵上他的嘴不叫他说


 


 


 


Charles这么低调的人,本来以为Erik比自己更低调的,两个人一起下棋,一起看书,在星空下畅想宇宙,坐在台阶上观赏落日,明明那么契合,熟悉的放佛认识了一辈子的老伙伴了,谁能想到Erik竟然干出这种事?


Charles看着这一面紫红紫红的巨墙,嘴巴都合不上了,告白要这么大的动静吗?我觉得我们水到渠成下棋的时候随口说一句去结婚就好了啊,Raven推他“快出去啊”,hank“这也太中二了吧”


 “谁说的!”Charles突然反驳了他“能有一个人这样轰轰烈烈爱自己多么的美好”,把老气的领带一扔就冲了出去扑进了那个紫红披风的怀里,旁边人起着哄喊着好,Charles把熟透的脸蛋埋进去不敢抬头,hank“这是我认识的教授??”


 


 


 


May姨做了手术,很成功,她喜欢Harry喜欢的不得了,比亲儿子还亲,Harry在她这里得到了久违的母爱,就喜欢往这边跑,相比之下Peter就没那么好运了,Norman Osborn可是怀疑的眼光扫射了他无数无数遍,好在后来看到在他的陪伴下,Harry不再跟自己赌气,好好配合治疗爱护自己的身体,才慢慢的接受了他,但是要他彻底松口,恐怕没那么简单


 


 


 


 这大概是很难超越的一期了,破了无数的记录,也改变了大新时代真人秀一味追求血腥的格局,应无数粉丝的要求,为人气最高的几对情侣出了24x7的铁盒,只是官方名字没人在乎,粉丝自动为它们起好了名字《宅男也有春天——Mark x Eduardo》《霸道总裁爱上我——Thraduil x legolas》《纯情美少年之恋——Steve x bucky》《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病娇少爷——Peter x Harry》《我和冰块脸大叔不得不说的二三事——Erik x Charles》《捕捉小恶魔之路——thor x Loki》


 同时,UBF也调整了一些地方,以前没人注意过的,比如人死了之后不能动的规则却没有动了以后的惩罚,因为从来没有人那么干过!现在好了,如果死了以后还进行主动动作和非无意发出声音的,死亡时间的钱全部归零。


 还有偷带了子弹进去的Rumlow,之前的检查中,不容许带任何物品,但当时Rumlow说这是家人的遗物,工作人员看只是木头制品就让他带了进去谁知道里面藏着子弹,UBF承诺,以后会严格检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多年以后


Peggy为政府情报部门工作,她的确是文员,因为她的上级老古董总是认为她这样的女性做不了前线工作,不过她证明了自己,她的身手她的谋略不输给任何男人,终于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特工,因为她的能力,在之后,成为了特工主管,她终生未嫁,在新的一批又一批的特工训练中,总是会有人偷偷聊她的事迹,无不敬佩


 她和natasha成为了好友,natasha和clint结了婚,有了两个孩子,Peggy经常去看他们,她们终生都是好友,是生存场内女性的传奇


Tony每次高调的和自己的管家秀恩爱时,都会有粉丝艾特bucky“快去收你的公司!”是啊,谁能想到呢,tony真的在生存场内找到了真爱?他可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风流大少啊,但是,现在他的眼里可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


 


 


 


Steve和bucky在布鲁克林的房子非常漂亮,鹅黄色的二层小楼,院子里种满了花草,被修建的整整齐齐,原木色的客厅角放着一架钢琴,Betsy上大学离开了以后tj经常为他的爸爸们演奏,胖乎乎的小爪子有模有样的,两只狗两只猫围在下面好像能听懂一样,“弹的真棒!”bucky抱起来亲亲他,喂给他一颗糖


 “bucky~不要喂他糖了,会蛀牙的”


 “知道了知道了”bucky嘴上答应着,偷偷冲儿子眨眨眼,tj点点头咧开掉了牙的嘴笑的甜甜的,没办法,牙医就是这样的,职业病


 在一天上完课之后,tony冲了进来非要兑现承诺,现在就把一家公司赔给他,bucky还没反应过来,Jarvis就跟了进来,无奈的说“sir,你不能把才开了不到一个月健身馆甩出去,就算你给了他你也要健身的”


 “我不!我才不需要健身呢!”


 “OK,只要你按时睡觉少吃甜食就可以”


 “不!甜甜圈是本命!”


 “sir......”


 “tony,你可以跟着我练,我特殊照顾你”bucky故意拉住tony一脸认真的说


 “特殊照顾是什么意思?”


 “就是对你特别狠,绝对让你练好那种”


 “滚!!!”


 最后,tony的健身馆还是和bucky的体操馆合并了,bucky也答应了jarvis每周至少拉着tony锻炼一次,至于两个成熟合作伙伴锻炼之后会不会吃甜食庆祝就不知道了


 


 


 


 


 经过这些年的历练,Loki看起来更成熟了,他现在已经是成功的事务所合伙人,大多数时间都在幕后,但他还是很喜欢站在法庭上的感觉,thor也很喜欢,有时候两个人的工作碰到一起了,thor恨不得眼睛长在律师身上


 “legolas真是...一点都没变”Loki懒洋洋的晃着酒杯坐在Thraduil家的沙发上,他刚好有空来看了legolas的比赛顺便和Thraduil聊聊,legolas上楼梳洗了他不禁感慨,Thraduil真是把legolas保护的很好,一如当年善良,阳光,“被宠着的人才有资格不长大”


 “下雨了,用过晚餐再走吧”


 “恩”Loki喝了杯中的酒,站起来欣赏Thraduil墙上的作品,外面雨滴淅淅沥沥,他没来由的一阵烦躁,向外面看去,突然,愣住了,下面的庭院大门处,一个拿着伞的傻大个在和安保说着话,不知道说了什么笑的开心仰起了头,他一把抓起外套向外跑去“我走了下次再吃再见!”


Thraduil向下看去,看来某人才是被宠坏的嘴硬心软派!


 


 


 


 


 “Loki呢?”legolas下来了,没有看到Loki


 “thor来接他了,你饿了吗?”


 “饿了”


 “那先吃...”Thraduil还没说完,legolas就扑进了他的怀里抱住了脖子“不是那里饿啦~”


Thraduil刮刮他的小鼻子“小馋猫,比赛不累吗?先吃饭”


 “嗯~~”legolas噘着嘴摇摇头,手滑进恋人的衬衣“我今天打的这么好,Ada不奖励我吗?”


 听到这个词,Thraduil眼神一变,这是他们俩之间的小秘密,他一把抱起legolas“好,Ada现在就奖励你”


 晚饭?什么晚饭?谁叫他的小家伙总是精力这么旺盛,而他永远尊重支持他的所有爱好呢


 


 


 


 在“天价离婚案”以后,当初的ME大船也渐渐变成了幽灵船,版块冷落,偶尔有人上去看看也不过唏嘘当初,那个24x7的ME铁盒,也被粉丝收起来藏在了最深处,被感叹成为了绝唱,再也不会有的盛势


 七年后,突然迎来了大逆转,已是世界最年轻百亿富豪的Mark突然冲到了新加坡,把七年没见的Eduardo带了回来,火速公开出柜宣布同居,彩虹旗在网站首页飘了一星期,这一点预兆都没有的惊天大逆转让人惊掉了眼球,粉丝一夜之间全部活了过来,抱头痛哭相互安慰着活久见,当年那些甜蜜的GIF又在版块飘荡,听说Mark买下了当初自己的所有资料,不会再重制,当年的大铁盒成了绝版,这么多年在幽灵船上苦苦坚守的粉丝彻底扬眉吐气


 “Mark!不准再这么干!”Eduardo气冲冲的推门进来,又一次,在他们的纪念日的时候,网站飘着满屏的粉红


 “为什么?”


 “这样别人就会...就会猜这些日子有什么意义?”


 “那又怎样?我可以每天向你表达我的爱意,只要你愿意的话”


 “不!千万别每天”,Eduardo被Mark的脑回路打败了,不想特殊日子就每天?他扶扶脑袋“你怎么可能记得住这么多乱七八糟的纪念日,你一定是设计了个提醒你的小程序对不对”


 “没有,我自己记得”


 “怎么可能?你连吃饭都不记得!”


Mark大大方方的让出自己的电脑“不信你自己看”,Eduardo扫了两眼还是没有看,反正以Mark的水平想藏点什么他也找不到,而且他相信Mark,他说没有那肯定没有,因为他才不会觉得有这个有什么不对的


Mark看他发愣抱住了他,抱得紧紧的,感受得到彼此的心跳“就算有一天,我忘了我自己,我也不会忘了你”


 


 


 


 “Erik,关于孩子在学校打架的问题,我们必须好好谈谈”Charles把Erik叫进书房严肃的说


 “Pietro并不是打架,是那个男孩子欺负了瘦弱的新同学” 


 “以暴制暴是不对的,你不应该鼓励他,而且你当着他的面反驳了他的老师还给他买了冰激凌,会让他错误的以为这是对的”


 “可是他很有勇气!我只是奖励他的正义行为”


 “Erik...”Charles走过来一下一下抚摸着Erik的脖子,帮助他平静,他知道他有些阴影,他从不强迫他“我明白,我也很欣慰我们的孩子可以有勇气帮助无辜的人,但我希望他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保护好自己”


Erik头埋在Charles的胸前,情绪渐渐平静了下来,过了一会才说“恩,我们应该和他好好谈谈,让他知道哪里对,哪里错”


 “好”


 “Charles......”


 “恩?”


 “谢谢你”


 “傻瓜!”


 


 


 


 


Peter从实验室出来,脱下实验服,对着镜子打好了领带整理了发型,走到专属电梯直接来到了总裁办公室外,费莉西亚正埋头在电脑上噼里啪啦的打字,听到声音抬头看到他,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你,你忙完了,快进去吧”,Peter笑了笑进去了,没看到费莉西亚呼出一口气打开电脑写道“加班时间摸个鱼,差点被蒸煮看到好羞耻”


 他打开门,Harry还在看文件,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Harry的病已经好了,但现在又添了工作狂的病,他走过去静静的站在旁边,Harry抬起了头“我饿了,我们回家吧”


 “今天...今天我订好了位置,我们出去吃好不好?”


 “你不是喜欢在家里吃吗?”


 “今天想在外面”


 “喔~~”Harry邪魅的一笑“难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不对,我怎么可能不记得呢”


 “没有啦,就是突然想出去吃”


 这是一个室外的顶楼,装修雅致,安静的一个桌子,只有他们两,Harry以为是什么大餐,结果是当初生存场的补给一样的食物,“什么鬼啦”他笑出了声,太多年没吃过这种东西竟然还觉得蛮不错的


 天空突然放起了烟花,楼顶配合的响起了音乐,绚丽的烟花过后,出现了Harry的头像,Harry“我靠!我死了两次还不够,还有第三次?”


 “不!不是的”Peter脸都急红了,Harry的反应怎么和想象的不一样呢“你往下看”


 头像过后,出现了几个大大的字“Marry me!”,Harry转过头,Peter已经单膝跪地,手里举着一枚戒指“Harry,自从碰到你,我才知道爱情是什么,我才明白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想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你在一起,嫁给我吧”


 “你真是...蠢死了”


 “我知道我蠢,Harry,答应我吧”Peter紧张的看着Harry,生怕他不同意,Harry瞪了他一眼“你当然蠢!你竟然现在才求婚!你知不知道我都快急死了!你再不求婚我都准备下个月直接把你绑到教堂去了!”


 “Harry~~”,Peter为他戴上了戒指,忍不住吻上了玫瑰色的唇,这么多年了,吻不够,烟花下,是两个相爱的人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哪个节目能超越这期,他们成为了传奇,成为了传奇的一部分,当他们给孩子讲着当年的故事,仿佛生存场的阳光再次照射进来,照亮了所有人的爱......












啊啊啊!为自己完结撒花!🎊🎊不知不觉竟然写了十万字!虽然这个文热度一直很低,但是真的很感动有小伙伴一路追下来!感谢每一个点赞每一条评论!😘😘我都截下来自己看着傻笑!😂真的超级感谢!❤️终于完成了一篇把我所有喜欢的cp都写进去的文,开心的给自己加个鸡腿🍗

评论

热度(2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