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之佐

【昕博】吐槽,为什么它的地位比我高! 一发完

涤除玄鉴: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感觉最近写点东西也没人爱看吸吸吸吸那就随便乱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是蟒007。








我在各大交友网站从不轻易露面,毕竟因为我玉树临风仙骨奇侠,一出现肯定会招致祸患引起一片腐女腐男的爱慕不绝。








但事到如今,我不得站在这里光明正大名正言顺的质问和吐槽!








吐槽我的小男友,和家里地位比我还高的臭崽子。




















家里的小男友甚是可爱,虽然大多数时候嘴巴上叽叽叭叭的日天入地,只要一到我怀里那肯定绝对是乖乖的。我觉得我俩都是男友狗,腻腻歪歪的恨不得都得吃饭都得手拉手。








直到一个月前,不知道他受了什么刺激,叽叽喳喳的在我耳边招魂似得念叨,像是首歌,不过风靡歌坛的蟒爷我竟然都没听过。








“红豆!大红豆!芋头!”








我伸长脖子不确定的接了一句。








“大芋头?”








“cuocuocuocuocuocuocuo……”








乳齿洗脑的旋律导致内心万脸蒙逼的我甚至想并来一首freestyle和cpop。








我把这个疑似神经不太正常的小可爱拉到怀里问他咋了,怎么还突然抽风了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没想到他睁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就问我。








“许昕,你喜欢红豆嘛?”








红豆?得了,男朋友说喜欢什么我就喜欢什么。我上手就捏他圆圆的大脸蛋子,甚至成功偷了个香,并且告诉他我很喜欢。








“这样啊……可是我比较喜欢芋头诶……?”








“所以,我们可以养只猫吗!”








一开始万脸懵逼的我如今心中又有千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








谁能告诉我芋头和猫……有什么关系的吗??








在某些方面强硬的我此时此刻没法硬起来,他就像只小猫咪,喵喵喵的在我怀里拱来拱去,甚至还撒娇跟我说要,将来那只小喵咪就叫芋头了。








小男友拱的我心猿意马,我鬼迷心窍,手上还不忘捏着他挺翘的屁股胡乱点头嗯嗯啊啊的同意了。
















……
















果然爽完之后是要付出代价的!!








去挑家里那只臭小子的时候是我俩一起去的,去了两三家宠物店才挑到一只他喜欢的。








你说他来什么不好,来只中华田园多可爱啊,再不济大橘猫也成啊,非得给我来住不知道从哪个国家漂洋过海来的小黑猫。








那个颜色那个眼神,噫,不行,要命。








不过撸猫生活好像还挺快乐的,臭小子还挺乖,小可爱叫他大芋头的时候虽然好像挺不满的,但也踩着步子喵呜喵呜的凑到他身边。








不过好像只对他,这小崽子对我从来没这样过。








“芋头?大芋头?臭小子!!!”








家里的毛沙发又给抓坏了。








作俑者躲在我家男友的怀里,黑尾巴缠着他的手臂竟然说不出的好看,我装作生气的要去抓他的尾巴,没想到小可爱倒是为他求情。








“别这样嘛,抓坏了我们再买嘛。”








既然小男友都这么说了,我还能咋样呢?








“那你亲我一个。”








小可爱揣着大芋头作势要来亲我,柔软的湿意倒是没享受到,反而芋头那崽子一巴掌呼我嘴巴上了。








“……”








不能跟瘦弱的小动物生气,微笑,微笑 :)。
















……
















好了,终于到了吐槽的重点了,正题以下。








作为一名正在交往热恋的男性同胞,我一向拥有着良好的技术和服务风范,秉承着让小男友爽到哭泣的原则,用一周起码两次的为爱鼓掌行为,来保持自己的高质量服务内容。








但是!!!!








自从这个败家玩意儿来到家里以后,这种自然生命运动大和谐就被打破了!








先不说别的吧,从前的小可爱是个带颜色的小可爱,撩起人来不要命,嘴巴也甜得很,一天到晚偶尔叫我哥又偶尔叫我昕昕,撒娇这种事手到擒来,但也会怼天怼地的,怼不过就结结巴巴的脸红,再不行就撒娇,可爱的要命。








可现在呢?一天到晚跟我大芋头小芋头的,大芋头的猫粮是不是要换种口味啦老这个吞拿三文鱼会不会吃腻;大芋头的小窝是不是得换个新的啦,又给挠了道口子;这个玩具是不是得换啦,他看这好像不喜欢了。








别别别,吞拿三文鱼我没吃过,我们家毛沙发到现在还没换呢,我上次也被这个臭崽子挠了道口子你不会连我也想换了吧!!!???








天要亡我大清!








危机感扑面而来,我不得不做出各种补救措施。












那天晚上好不容易把小男友又拐又骗的哄上床,衣服还没来得及扒呢,臭崽子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窜到床上,拱进小可爱怀里喵呜喵呜的叫。








嘿这还是打算就寝了?睡了朕的皇后你心还挺大的?








我看了一眼四周门窗紧闭,他是从底下冒出来的???








最后没辙了,委屈了我这大老爷们儿石更着ji儿翻了个身赌气。








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我感觉我在男朋友心中的地位已经从第一一下子屈尊第二。








而第一,是这只猫。








呵呵它大爷!
















……
















啊,说的我头疼,难过,眼花,bulethin,mushroom。








是男人就不应该哭泣,更何况是我这样貌赛潘安玉树临风的男子。








呜哇哇!!








诶,等一会儿,我男朋友叫我了,你们等我会儿,大概又叫我铲屎去了,我一会儿再来和你们哭诉啊,不见不散。
















……
















卧槽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不说了我得先去准备准备做爱做的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朋友良心发现把小崽子寄养到泰哥家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可以开荤了!!!!
















……
















一个字,神清气爽。
































fin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