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之佐

我不是你媳妇儿啊 许昕流水账

涤除玄鉴: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推旧文小能手https://esingb.lofter.com/post/1e4cdbfa_114bc645












许昕没料到自己的主治医师是个可爱的小圆脸。








那时候的许昕迷迷糊糊被放大的痛感刺醒,没想到穿着白大褂的可爱的小人儿正在给自己扎针。








脸蛋儿圆的可爱,眉头却是皱着的。许昕脑袋一发热,不知怎么的开口就喊了人家媳妇儿。








可惜那人手脚麻利的扎好针没听见,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气若游丝的不知道再说什么话,又好心的低下头来。








许昕虽然近视,但这么点的距离足够了------他的耳廓上有一颗可爱的棕黑色小痣。








然后大概就是比先前更加头脑发热,对着人家的脸蛋就来了那么一下。








许昕不知道自己从此在小方医生心里半只脚跨入了黑名单。








从此之后许昕就更加死皮赖脸不要脸的喊人家媳妇儿。那个小可爱听到自己喊他媳妇儿的样子有些羞赧,脸总是红红的,嘴上叽叽叭叭的不饶人,总是骗自己要叫别的小护士给自己扎针。








许昕装作可怜巴巴的模样对着小可爱方医生撒娇。








小方医生这么可爱,怎么会舍得我?
















醒来之后的好几天大概也是后遗症没过,脑袋总是嗡嗡的疼得厉害,而许昕也发现自己把自己搞得颇为狼狈。








肩膀肩膀动不了小腿小腿动不了,连床也下不去。








不知道是不是看自己可怜还是自己的帅气已经把小方医生迷倒了,小方医生到总是拎着吃的来找自己。








一会儿小笼包一会儿粥的,每次过来都一副下次别想在让我帮你带吃的的样子,可是下一次过来的还是他。








许昕觉得两个人没脸没皮的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直到那天中午他等来的不是方博,是一个姑娘。








拿着他跟方博念叨了好久的牛囍,一进来就跟他道歉。








英雄救美的故事不多说了,反正那个姑娘把自己名字跟他讲了三四次他也没记住,只是心心念念一会儿小可爱是不是该来了,会不会给他带东西吃。








结果小方医生看到这个人好像生气了。








许昕也没想到方博真的把自己的话放在了心上,给他卖了牛囍那家的石锅拌饭,他呀呀呀的惊喜的叫着他媳妇儿,把人手上的东西提过来打开小桌板放着,给傻愣愣站着的姑娘使了个眼色。








不过小方医生性质不太高,随意的哼哼两句就回去了。








许昕兴致缺缺的把饭啃完,而又想想小方医生是不是生气了,是看到房里那个姑娘吗??








随后许昕同志满怀欣喜的踩着尚未好的右脚,忍着疼一点一点的给人摸到办公室去。
















之后的时间里整层的小护士都在盛传3601号的大傻个儿和方医师有一腿。








搞笑了,许昕嗤之以鼻,这都看不出来我俩早就好多腿了??








复健还蛮辛苦的,因为被哥知道了自己躲医院了一两个月,前些天第一次打电话回来还带着质疑的口气问自己跟谁闹着玩儿呢,快回公司。








许昕可怜巴巴的对哥说话。








“哥我真伤着了……”








“卧槽许昕你是在和我撒娇吗!!??”








于是马龙不情不愿的放弃的老张的约会时间抽空从南京飞到上海来把他小弟从医院里接了出来。








原本以为小弟能吸取教训不在这么浪乖乖待在公司帮他这个哥哥解决不急不躁的问题,没想到没过一星期秘书打电话给自己来,人又没了。








马龙啪的撂下电话,说了句谁理他,转身去啃老张的嘴唇。








许昕在医院潜伏了两三天,暗戳戳的跟着方博晃,直到那天他眼睁睁的看着方博身形一晃就往地上倒,他蹭的一下飞过去,让人到在自己怀里。








心疼的厉害,许昕瞻前马后的在方博身边照顾了一上午,期间对他摸脸握手摸头亲嘴他毫无反应,许昕捏着他的手坐在病床静静地看他。








小方医生真的乖巧可爱,性格也很好,此刻躺在床上安静的像个小娃娃,许昕觉得自己可以抱一辈子不撒手。








以至于方博恢复意识的时候许昕惊喜的凑上去,嘴巴嘚吧关心他,舌头都没利索就讲话。








“媳妇儿,喊句老公听听。”








最终他收获了方医生软绵绵的捶胸口。




















许昕骄傲的用他死皮赖脸的不要脸精神对着小可爱方医生穷追不舍,帮他带吃的带喝的。








最后装作可怜兮兮的得到了方博的投食,他直勾勾盯着人家,把人看的不要不要的,时机一成熟就索吻。








后来他俩在一起了,结果全医院的小护士都知道了,许昕每次过来接他路过的小护士总是一副猥琐的表情盯着他俩笑,看的方博毛毛的。








“怪你,我这下成了全医院的名人了……连六楼的护士都特地跑下来看我!!”








小方医生不乐意了,气鼓鼓的甩掉许昕的手。没想到脸皮厚过城墙的人把他后面圈进怀里,两个人跟熊一样走路都摇摇晃晃。








“媳妇儿~”








“公众场合!!闭嘴!”方博气急败坏的想要转身,奈何被抱的太紧,动不了。








许昕胡乱的点头算作自己同意了,他松手转而去拽方博垂在身侧的手。








十指紧扣。








“回家吧?”








“嗯,想吃面了。”
























完美,假装更新,🖑🖑🖑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