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之佐

【昕博】你是我媳妇儿 上 乱写

涤除玄鉴: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喜欢就看看,不喜欢忽略吧~




感谢大家,明天开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媳妇儿……”








“别叫我媳妇儿!”








白衣天使方博此刻举着针头黑着脸想把床上这个不知恬耻的王八蛋扎死的心都有了。








许昕白着一张脸委委屈屈的哦了一声,看着方博拿着橡皮筋绑着他的小臂,他忍住自己不凑上去亲一口,朝着方博举了举自己的右手,“媳妇儿我还得打多少天啊……”








方博坐在凳子上一把拉过许昕细瘦的右手,恶狠狠的哐叽哐叽打了好几下。








“痛QAQ”








“知道痛就别乱说话昂!”








银色的针还是被方博轻轻的推了进去,他解了橡皮带飞快的从自己手背上撕了医用的固定胶带个人细心的贴上,又把最下端的输液管给人馋了一小段一起黏上。








“媳妇儿你是不是不高兴啦?”








方博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二十一世纪的绝世大好人,早知道刚才就不管他疼不疼多扎几针了!








“生气,你再叫我媳妇儿你就不归我管了。我就叫别的老太婆给你扎针,多扎几针,疼死你。”








“不要哇媳妇儿!我不要离开你……”




















02




许昕是3601号病房的一个病人。








送给来的时候据说快成了三级残废,左臂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右腿小腿胫腓骨骨折,大大小小的伤全身上下有二十多处。








在方博听来最惨的还是脑袋那儿,据说给人拿着大木棍子来了这么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给人打傻了,醒来的时候见着方博傻愣愣就这么来了一句。








“媳妇儿……”








虽然嘴上说着讨厌不喜欢,可是方博还是蛮心疼许昕的,好好的一个一八几的大男人给人打成这样不说,还给打傻了。








也不是没人来看他,送来医院的第二天有一个姑娘来看他,浓妆艳抹看着跟妖艳贱货似得,看了眼许昕就走了,再也没来过。








方博坐在办公桌上看着许昕昨天刚拍的ct,肩膀那块儿恢复得不错,大概再来一个月就能好全了。








“媳妇儿……我想啦嘘嘘……”








桌上的对讲机忽然响起来吓了方博一跳,他翻了个白眼把片子一扔,骂骂咧咧的去找许昕了。




















03




第一次给他扎针的那会儿许昕刚醒,气若游丝的喊了句媳妇估计方博没听清。








方博帮人弄好之后看着许昕疲惫的下耷眼迷迷糊糊的睁着,嘴巴一直念叨这什么,关心的俯身去听。








“你说什么……?”








直到干裂的唇瓣划过他脸颊刺刺的痛感才让他明白发生了啥。








感情自己被一病号吃豆腐了??








结果床上刚醒的人虚弱的露给他一个惨兮兮的笑容看的方博心脏一抽,莫名的心疼。








其实也是长得挺好看的一小子……








等许昕好点之后就更像个白痴似的,每次等方博去照例去查房的时候估计哼哼唧唧的喊着自己这儿痛那儿疼,想喝水想上厕所,头疼想方博帮他揉揉。








整天媳妇媳妇挂在嘴边没消停过,虽然方博每次都嫌弃的要死却也就任由他了,偶尔拿着要换人照顾他的烂借口威胁他,也能让他乖好久。
























04




“你到底真傻了还是假傻呢?”








床上的人坐着快活的用扎着软针的右手去拿外卖盒里的小笼包,吧唧吧唧咬了两口听到方博讲话砖头糊涂的盯着他看。








“唉算了算了可能是我傻了吧唧的才天天照顾你 。”方博在心里给自己翻了个白眼,抽了两张纸巾递过去,“擦擦嘴你看你嘴巴油的跟什么似得。”








许昕把手里吃剩下的全部塞进嘴巴嚼着,腮帮子鼓鼓的,他伸着舌头舔了舔嘴唇,晃头晃脑的把脸伸到方博面前。








“媳妇儿帮我擦~”








“擦擦擦擦擦你妹啊。”








咋咋呼呼的骂人,方博卷着纸巾帮人糊了糊嘴巴,看着床上的人傻乎乎的笑,喊他媳妇,端着小笼包的盒子递给他。








“好吃,媳妇儿你也吃一个呗。”








“不吃。”








没好气的把纸巾扔了,方博拿着夹板直起身,把刚才扔在床上的笔拿过来插在口袋里。看着许昕还维持着递包子的动作和一下子带着点委屈的小表情心也是软了。








下耷眼配着这个表情真是绝了。








他帮人把他手里的盒子塞了回去,又了张纸巾塞进他的手里,犹豫磨蹭了一会儿还是轻轻揉了揉他有些长了的头发。








“许昕乖乖在这儿自己待着好不好啊?”




















05




查完别的房的病人方博累的要命,他给自己灌了一大杯水想着会办公室歇会儿,后来又想起许昕,思来想去放心不下又偷摸摸的走到他房间的门口。








透明的玻璃有点高,方博得垫脚才能看得到。








他努力往里头看了看,没想到许昕还维持着刚才他离开那样基本没动。碗里的小笼包一个没少,手指头油腻腻的也没擦,他攥着纸巾低头不知道在干嘛。








在搞什么啊?








他忍不住,好奇的要命也担心的要死,他清了清嗓子推门进去了。








“许昕?”








“啊……媳妇儿你来啦!”








床上的人抬头挺快,马上扯着个笑脸笑嘻嘻的盯着方博看,挥手喊着他媳妇要他过来陪自己一起吃小笼包。








“刚刚怎么不吃?你咋了?是不是哪儿难受?”








“可难受了呢QAQ,媳妇儿不来陪我好难过啊!”








床上的人像个受了气的大狗狗一样,方博可算是要给气笑了,他擦了擦手递了个包子送到许昕嘴边给他吃。








“眼睛都红了,真是服了你了……下次想我直接叫我吧,我在我就来。要是不在你就等等我,我马上来。”




















06




没到五分钟这句话就让方博就后悔了。








床上那傻逼肆无忌惮的拿着方博给他的对讲机哔哔哔的讲话,喊他过来看看自己。








五分钟跑了许昕房儿五趟,那人自己倒是可怜兮兮的朝着方博撒娇。








“媳妇儿~咱们唠会儿吧~”








“媳妇儿~咱们晚上吃啥?”








“媳妇儿~你看我这针啥时候能拔?疼~”








“媳妇……”








“得得得我真服了你了……打住打住……”








“QAQ媳妇儿……”








方博头疼的坐在许昕床边帮他剥橘子,感叹自己这主治医师当的和护工一样,啊不,跟养了只金毛一样,费心费力还没钱拿。








“甜吗?”








许昕快活的点点头,勾了勾手指头示意方博凑近点儿。








“昂?又干嘛?”








许昕忍着疼挪起了大半个身子贴近方博给了他一个带着橘子清香的吻。
























tbc?




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