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之佐

【昕博】你是我媳妇儿 中 乱写

涤除玄鉴:

给你一杯最爱的白开:



诈尸复健




我可能还是我




上戳https://esingb.lofter.com/post/1e4cdbfa_114bc64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7




随意的扒了两口饭,方博擦了擦嘴。想了想上次许昕嚷嚷着医院的饭菜不好吃,委屈的表情可爱的厉害,和大狗狗一样,他就寻思着要不要帮许昕定份外卖。








等他拎着外卖盒打开许昕病房的时候,里面却怔怔的站着一个女人。








“……这是……?”








“媳妇儿你可算来了QAQ等你好久了呜哇。”








方博挑着眉看了看床头柜上摆着的外卖盒,好巧不巧,定的和自己的还是同一家,就是不知道还是不是同一份了。








“别动不动就撒娇,问你话呢?”








许昕没接话,只是可怜巴巴的晃着上半身向方博招了招手想让他过来,身边站的那个女人方博这才终于想起来了。








这不是许昕第二天入院来看他的妖艳贱货吗?








不知怎么的方博就带了点不屑和生气,他视若无睹的走过去摸了摸许昕的脑袋,把自己手上的东西和桌上的盒子一起并排放着。








等那个女人一声不发走出病房时,方博才像傻逼了一样,他拉着凳子坐在许昕旁边。








先是想了想刚才为什么自己做出这样不适当的行为,而后不知怎么的又觉得是理所应当。








“哇媳妇儿你怎么知道我好想吃那家牛囍的!!”








许昕撑着身子拎过方博买的外卖盒刷刷刷就打开了,先是喝了口汤,满足的小表情看的方博心里感觉很不对劲。








“那女的不也给你买了吗?也是你好想吃的。”








“才不对。”








许昕舔了舔嘴唇异常认真的盯着方博看。








“媳妇儿买的才是我最喜欢的。”




















08




方博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件不足挂齿的小事也能让他有点生气。








不就过来看了看许昕?不就给他带了午餐?一言不发啥都没干呢……也不对,万一干了啥自己没看见呢?








烦躁的瘫倒在沙发上,方博真觉得自己才是那个坏了脑子的,自己仿佛是把这场闹剧当了真,默默就真的把自己带入成了小媳妇的位置。








开什么玩笑呢……








他抬手摸了摸左脸颊,仿佛那天下午那个带着清香的吻还炽热的厉害。








“咚咚咚……”








“请进。”








有气无力的从沙发上坐起来,也不知道来敲门的是谁,自己带着的小护士和实习生就从来没学过敲门。








门被吱呀开了条小缝,半个脑袋探头探脑的伸进来,看到方博坐在沙发上之后乐的用着大嗓门喊他。








“媳妇儿~”








生生给自己的口水呛着了,方博咳咳咳的咳了小半天,脸憋的通红还一边不忘起身指着许昕让他别再乱动了。








“操……咳咳,咳咳咳……你他妈怎么还下床了咳咳……”








许昕的腿根本还没好全,上次方博看了看片,骨头还不在一条线上还是歪着的,感情这样就敢下床走了?








“你是智障吗?腿还包成这样就敢下来乱走了?是不是下次就不用我扶上厕所都可以自己去了昂??”








许昕自己倒是不介意,嘿嘿嘿的挠头笑,猛的凑近方博把人吓了一跳,他哼哼唧唧的去拉方博的手。








“感觉媳妇儿好像生气啦……要哄哄的~”








说完他还煞有其事的鞠了个躬,声音洪亮透彻。








“媳妇儿我错了!媳妇儿对不起!”








许昕的手热乎乎的捂着自己的,隔壁坐台的小姑娘们听到了都笑嘻嘻的小声调笑。








许昕的眼睛太干净了,真诚的不行。方博的脸一下子红了,心跳的哐叽哐叽的。








他骂骂咧咧的想要遮掩,拽着许昕的衣扣拉着他要走。








看他慢慢的,只得扶着他一点一点往回走,他冷汗倒是一直冒,看着就疼得厉害。








“真是傻了。”








可是许昕走一半还不乐意了,非得要方博走他右边。








“嘿你这玩意儿,你右腿骨折,我走你右边怎么扶你?”








那人不服气的哼哼着。








“可是我左胳膊疼,不能搂着我媳妇儿了……”




















09




许昕最近快痊愈了,自己带着的小护士偷摸摸和自己说,他一直在做康复训练,一下午都扶着走廊的栏杆练习。








方博有些淡然,他想着大概许昕好了大概也就可以走了,不管之前傻到底是真的还是装的,都总比让自己一直傻下去的好。








“媳妇儿我疼QAQ你扶着我点~”








“媳妇儿~我什么时候就能拆线了哇!”








“媳妇儿我是不是快好啦~”








“终于可以好好追你啦……”








从梦中惊醒时方博发了一身冷汗,他才晓得自己趴在办公桌前睡着了。








褪下手术服小憩才不到二十分钟,跟做了世纪梦似得。方博擦了擦冷汗,桌上的饭盒早就凉了。








拿着筷子腿相互磨了磨,咬了一口凉掉的卤蛋,他才想起来今天是许昕出院的日子。








后知后觉的跑去看,没想到病房都已经被收拾的干干净净了。还没等方博心里空落落的,许昕就从厕所闪了出来。








“哇媳妇儿你来看我啦!”








幸好,这不还没走呢吗。








方博稳了稳气息,直到现在站在许昕面前他才发现这个高高瘦瘦的男人似乎和送来医院那个昏迷不醒的人不像同一个。








眼前的这个人笑的开心,明晃晃带着光。








有些失落的退后一步,方博掐了掐手掌心和许昕说。








“你可终于好了,出去可别在被人打了,多大了人了都……”








他想想不太对,又补上两句。








“腿得好好养知道吗?回家多喝些骨头汤……”








话永远也讲不到点子上,神色黯然的朝着许昕扬了扬头,还没等他默默地转身离开,自己就被温热的身子抱住了。








许昕轻轻附上他的唇,两个人唇齿相依着,单纯的嘴唇对嘴唇,直到门外响起陌生男子的催促声许昕才依依不舍的放开方博。








怀里的人都愣住了,许昕不太利索的伸着双手帮他整理好白大褂,贴着他的耳朵说话。








“媳妇儿~要等我哇!”
























tbc




晚好~




感谢你们愿意看这个不好看的小故事




os原来我不写文涨粉比写文还快




我没走~只是懒惰了……




快乐打滚


评论

热度(25)